close

(前幾天在永康街,看到以前學生時期打工的老闆,記憶………)

 

乍看,可能不覺得175有什麼了不起,

但如果加上「女生」&「距今10幾年前」這幾個條件,那就不得了了。

而且身為小小助理的我,身高只有「147

(150都沒有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”小助理”ㄚ)

活生生差了快30公分,就可以知道身高差距有多「懸殊」啦!

 

老闆人高、腳長、愛穿高跟鞋,我人矮、腳短、穿平底鞋;

他是當時的超級模特兒,走路優雅有風,

 (ㄝ…那年頭志玲姊姊好像剛出道吧!)

我是迷你小助理(其實是小跟班)走路喜歡跳跳跳。

這樣「一長一短」的組合,

平時出門好像也很正常,不會有啥太大的問題。

直到有一天,老闆的老公出現了,

這才發現……原來我們身高”差這麼多ㄚ!()

老闆的老公身高190

兩個同時出現時,對我有絕佳的震撼效果,

兩個人只是站著不動,

對我就可以造成超級大的壓迫感(當下覺得自己又”矮”了幾公分)

如果這兩個人同時動起來……那就更不得了了。

記得有一次,車子停在距離目的地有點小遠的地方。

下車之後,長腿二人組優雅的移動著修長的腿往目標邁進時,

短腿的我卻無睱欣賞這幅美麗景色,

原因竟然是「我完全跟不上他們的腳步」ㄚ!!!(~~~)

(以下畫面請各位自己想像)

一對優雅的俊男美女,

用著他們修長的腿,踩著輕鬆的腳步,

在平常日信義區寬廣的人行道上「散步」,

當你正想好好欣賞這幅美景時,

一個正在「小跑步」的黃毛ㄚ頭突然出現在視線中………

是的,你猜對了,………跟不上他們散步的速度,

剛下車時我還是用平常的方式,跟在後面”跳跳跳”,

不一會我發現……奇怪「人ㄋ,怎麼不見了!」

抬頭往前看,發現他們已經走到另外一棟大樓的面前了~

心一驚,想說怎麼會這樣,不是同時下車,一起出發的嗎?

趕快小跑步跟上,然後假裝成自己本來就跟在後面”慢慢走”,

走沒幾步,我又落後了,就這樣「小跑步、慢慢走」了幾次之後,

我認命了   囧

因為我發現,「步伐的大小」跟「腿的長短」真的有絕對關係,

(想像一下「鐘擺遊戲」,長的鐘擺與短的鐘擺,頻率一樣,但末端擺動的距離絕對不同)

兩位長腿人士,跨出一步的距離,我大概需要走1.5~1.3步,

也就是說當他們走2步時,我需要走3步才能「不脫隊」,

所以………我是沒辦法跟在後面”優雅的慢慢走的”,

最後……我只能想像自己是「競走」選手,

正在參加街頭競走比賽,想要努力超越前一名選手ㄚ~~~

還好,老闆的老公不常出現,不然我有可能因為這樣培養出第二專長,

成為「競走選手」吧!

XXD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